破特的情敵

一個只會發糖的德哈段子手。
你要是不喜歡我,我就……告訴我爸爸!

[德哈]我想睡破特

OOC无脑段子系列

和拽哥第一次上床的妹子,是个拉文克劳院花。

据她说,拽哥一直闭着眼睛在她身上一阵乱摸,摸到胸前就停了。

"操,破特哪有胸啊。"拽哥说。

感觉受到侮辱的院花愤怒的把这件事广而告之,导致一半想和拽哥上床的大胸妹子都失望的转而喜欢费尔奇了。

"至少他不会嫌弃我胸大!!"女生们抱着猫说。

剩下一半平胸的妹子们欢呼雀跃,一时间给拽哥传信的千纸鹤署名清一色都是"平胸的xxx"。

结果拽哥下一次真的找了其中的一个说自己的胸比滑道平平还滑道平平的妹子。

然而这个妹子第二天把拽哥的猫头鹰都拉黑了。

"他是在试图嘲笑我!"她拍着自己的胸,"凭我能直接摸到良心的胸对梅林发誓!"

"拽哥在做前戏的时候竟然笑了出来!而且还是特别开心的那种!他竟然喊着'破特没有丁丁'笑的直接软了!"

相比之下第三次的妹子还能幸运一点儿。

"除了拽哥总想在我的后面搞点事情而不是在前面之外!"她说。

"……这就是我前几次的经历。"拽哥在床上真诚的对身下躺着的人说。

"所以你一直在意淫我?"身下的人笑得特别得意。

"不许笑!"拽哥恼羞成怒的揪了一下他男朋友的头发。

"至少这次我睡的是真破特!"

评论(7)

热度(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