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特的情敵

一個只會發糖的德哈段子手。
你要是不喜歡我,我就……告訴我爸爸!

如果HP中所有人物都性格相反

    Harry优雅的整理换上一套正装,向professor snape的办公室走去。“今天又能见到我亲爱的教授了。”Harry边拿路过的大理石地面当镜子确认了自己的外表在任何意义上都是完美无瑕边想着。

     推开门,办公室内的温暖让Harry不禁皱了皱鼻子:教授还是这么娇气。

    “Profess——”Harry的问候语还没说完,snape 就温柔地揽住了Harry的肩。“你的守时让我感到惊讶。”

     Harry对他眨了眨眼:“Sev,我觉得特殊辅导还是越早开始越好。我上周去图书馆,在查阅书籍的过程中,我想我可能发现了龙血的第十三种用途……”

     “Professor.I am Malfoy.”门外传来毫无节奏的敲门声。教授起身去开门,红色的袍角上下翻飞。

     “今晚是我的禁闭……”Draco小声地低着头说。

     看到是Draco这个没有礼貌的家伙,教授眸中不自觉地带上了一抹厌恶之色。

     “那Harry你先回去吧。反正我们还会有很多时间。”教授冲Harry愉快的笑了笑,明显刚洗过不久的头发随着他的笑也飞扬起来。

     Harry利落的起身,走出办公室。几个大踏步丝毫没有影响到他的光滑服帖的头发。

    Draco看到Harry,害羞地笑了笑:“你看起来真可爱。”

    望着对方通红而友善的脸,Harry恶劣地眯起眼睛:“谢谢夸奖。但是我觉得你恰好相反。”

    一直想着Draco的夸赞,Harry没有发现当他回到公共休息室时脸也是红红的。

    “Harry!”Ron放下手中的书,“看你这么激动——难道是谈恋爱了?”

     Hermione放下手中的鸡腿:“肯定不会的!外面那么冷,Harry脸不被冻红才怪。”喝了一口南瓜汁,Hermione接着说:“Ron,魔法史作业写完记得借我。”

评论(22)

热度(1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