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特的情敵

一個只會發糖的德哈段子手。
你要是不喜歡我,我就……告訴我爸爸!

德哈小甜饼

从霍格沃茨刚刚毕业,Draco和Harry就搬到了一起住。

终于Draco实现了他走出房门就能怼Harry的愿望,比之前怼Harry要跨大半个霍格沃茨的日子好了不知多少倍——当然,怼的方式也比之前好了很多倍。

可是唯一让Draco不能理解的就是Harry坚持要装修出一间他自己的卧室。Harry理直气壮地说,总和Draco住在一张床上,他害怕会肾虚。

这理由好像我无法反驳。

Draco默默的想。

可是这也不是Harry把整间卧室都铺满了格兰芬多红的原因吧??

“Potter,我觉得以你的品味,能看上我真是个奇迹。”

Harry傲娇地一扭头:“这是我的卧室。如果你不喜欢,当然可以不来——”

……

Draco后来说,虽然那间卧室是房子里最丑的一间,但是他每天晚上都会争取睡那儿。

评论(2)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