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特的情敵

一個只會發糖的德哈段子手。
你要是不喜歡我,我就……告訴我爸爸!

德哈小甜段子

“Hermione,我现在有点不确定和Draco结婚是不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Harry在电话里小声说。

“Harry,发生什么了?”Hermione听到对方略带委屈的语气十分担心:毕竟德哈这对儿可是她一手撮合的。“Harry,你找个地方躲开Draco,然后详细地告诉我为什么你会产生这种想法。”

“我知道,现在我派他出去给我买甜点了——”

Hermione急切地打断:“那听起来很甜蜜,有什么不对的吗?”

Harry无奈地说:“Mione,你听我说完。是这样的,自从婚礼那天——”

Hermione忍不住又一次打断:“婚礼?三天之前的事儿你现在才告诉我?”

“不是不是……”Harry听起来已经快要哭了,深呼吸之后说:“自从婚礼那天到现在,我一直都,下不了床。”

Hermione还没来得及说话,Harry就慌张地又说了一句:“Draco刚刚回来了我过一会再给你打电话——” 紧接着就是一阵整理东西的声音。

“Harry可能为了不让Draco发现,情急之下把手机塞到了被子里吧。” Hermione想,伴随着一个甜蜜的微笑。

“Mione,母亲让我们晚上回家一趟。”Ron走了过来,鲜艳的头发在阳光下就像是一团燃烧的火。

Mione一瞬间忘记了Harry的电话还没挂断,她点了点头,和Ron交换了一个绵长的吻。

“什么声音?”Ron沿着声音来源发现了Hermione还与Harry通着话的手机。

“Hermione! 我进来之前你是不是在看GV?” Ron好奇而又无知的说。


评论(11)

热度(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