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特的情敵

一個只會發糖的德哈段子手。
你要是不喜歡我,我就……告訴我爸爸!

德哈小甜段子

Blaise Zabini:“Draco ,最近你和那个Potter ,好像走得很近?”
Draco Malfoy:“你是说那个愚蠢的圣人疤头破特,和我,斯莱特林性感之神铂金贵族小王子?” Draco停顿了一下,舔了舔唇,“没错,我们是在一起了。”

Hermione Granger:“ Harry ,最近你和那个Malfoy ,好像走得很近?”
Harry Potter:“你是说那个自大的发际线堪忧的马家傻儿子臭白鼬,和我……”
Harry沉默了一会儿:“果然面不改色夸自己的技能只有那个斯莱特林小白毛才会。”

评论(6)

热度(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