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特的情敵

一個只會發糖的德哈段子手。
你要是不喜歡我,我就……告訴我爸爸!

德哈小甜饼

点梗:间接接吻

“Harry Potter抓住了金色飞贼!格兰芬多赢得了比赛!” 台上解说员依然是万年呐喊腔,“等等……准确的说,Harry Potter只是用嘴唇接触了金色飞贼!并不算抓住金色飞贼!所以比赛继续!”

观众席一片哗然。几乎所有人都站了起来。Ron大喊:“梅林的丁字裤啊!他不能这样判定!Harry明明抓住了飞贼……我去找霍琦夫人!”

“Ron ,等等。”Hermione拉住了Ron并强迫他坐下,“来不及了。你看!”

“Bloody hell !”这是Ron对于现在发生的情况所能做出的唯一反应。“现在抓住了金色飞贼并骄傲地举着它向Harry炫耀的人,那是……Malfoy?”

“应该——”Hermione的话被Ron无情的打断,“而且Malfoy还开始了亲吻飞贼!他也太能炫耀了吧!Harry只是偶尔失误而已!”

Hermione努力控制自己不要对Ron翻白眼:“Ron,你理解的不对。Draco——”听到这个称呼,Ron立刻用一脸吃了巨怪的鼻涕的表情看着Hermione 。“好吧,Malfoy。Malfoy这样做是因为——”

“等等Hermione,你看Malfoy正在向Harry走过去!他一定是要讽刺Harry!我们应该快点过去安慰Harry!”

“……”Hermione撇了撇嘴,相信此刻自己的表情和Malfoy看着Crabbe的表情相似度一定可以拿一个O。

“Har——”Ron看着主动走向Malfoy的Harry,脸上生动的表情堪比夜游遇到斯内普。

“Malfoy.”

“梅林啊你们快来看,”Draco假装惊讶,“这不是我们的圣人破特吗?怎么样?是不是不习惯 被 我 压 在 下 面?”Draco在“被我压在下面”几个字上故意放慢,并且加重了语气。

虽然知道对方说的只是自己球队的比分被他压在了下面,但是Harry还是感觉到了脸上即将出现的滚烫的热度。

“这该死的双关语,”Harry甩了甩头,想借此暂时压制住自己脑中出现的关于“被Draco压在下面”的联想。

Harry向Draco走近,走近,再走近,一直到双方的唇之间只隔了一个金色飞贼的距离。

“下次想亲我直说。”

评论(5)

热度(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