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特的情敵

一個只會發糖的德哈段子手。
你要是不喜歡我,我就……告訴我爸爸!

[德哈]Weasley多味豆

“Weasley多味豆!”

“具有神奇的预言能力!”

“只要一颗!”

“不知道魔法史考试能不能及格?”

“不知道能不能找到偷偷溜去厨房的路?”

“不知道斯内普能不能接受你的表白?”

……Fred史无前例的沉默了。

“意外。”George尴尬的解释。

“我们亲爱的小Harry!”看到坐在火炉旁发呆的Harry,Fred拉着George凑了过去。

“在想什么?”

“在想明天会不会有魁地奇训练?”

“在想Hermione会不会帮你把剩下的魔药课论文写完?”

“还是在想能不能亲到某个女孩的嘴唇?”

“这些我们全都能帮你预测!”

“只要挑一颗多味豆并告诉我们它尝起来是什么味道!”Fred摊开了手掌,上面有一个装满了糖的小盒子。

“Wicked!”Harry挑了一颗淡绿色的放进嘴里,“我觉得是青苹果味。”

“奇妙,真是太奇妙了。”George缓慢的摇了摇头。

Harry看着George一脸凝重的样子 , 竟然和当年在魔杖店,奥利凡德发现自己的魔杖和Voldemort的魔杖之间奇妙的联系之后的表情一模一样之后,忍不住小心翼翼的问:“Well,不会Voldemort也吃过这个糖吧?”

“当然没。”George惊讶的回答,“不过……要不然我们还是直接告诉他吧?”他看向Fred.

Fred闭着眼睛仿佛下定决心似的点了点头。

“其实,是这样的。”

Harry开始感到紧张了。

“由于我们做的糖太多——”

“然后我们又没记每颗糖的具体表示的意义——”

“所以例如你刚刚吃的那颗,我们就忘了。”

“不过我记得这颗!”Fred指着一颗糖。

“这颗!”George不甘示弱。

“这颗!”Fred争先恐后。

“这颗!”

……Harry表示这狗粮吃的有点心累。

“所以我现在走了?”

“可以。不过我们想起来这颗糖的含义的时候会立刻告诉你的!”George和Fred沉浸在认糖大战中,头都没抬地回答Harry。

不知道算是幸运还是天赋,双胞胎的糖很快就在学校里流行起来。甚至胖夫人都把口令换成了“双胞胎”。

连我们斯莱特林小蛇们也表示很感兴趣。

“Draco,尝尝比比多味豆?”Pansy看着深深陷在休息室沙发里的Draco.

“……这种爱好,Pansy.”

“这并不是普通的比比多味豆,这是Wea……”Pansy假装很遗憾,“我还是没记住他们的名字。”

“Weasel.”Draco面不改色的误导Pansy.

“算了,不用管那么多。他们发明的这种糖是可以预言未来几天会发生的事情的。”Pansy甩了甩头。

“很遗憾你相信这个。”

“反正我觉得很有趣。听说那个傻宝宝波特竟然挑了一颗没得到结果的糖。”

“不许叫他傻宝宝!”听到Pansy对Potter的称呼,Draco打断了她。“这个名字是我给他起的,所以只能我叫。”

“真不知道你为什么对死对头那么在意。”Pansy说着,站了起来,走向了Blaise.

“因为这样才能更好的怼他。”Draco也站了起来,看着Pansy的身影刚刚消失在Blaise的怀抱里,就以只比光轮慢一点点的速度(Draco事后说:“我是优雅的走过去的!才不是因为那个傻破特试了我才想试试的!!”)冲到了格兰芬多塔楼胖夫人画像前。

“一个斯莱特林。”胖夫人慢慢的说,“小伙子,你来格兰芬多干什么?见意中人?”

Draco坚决不承认他脸红了,并掩饰性的轻抚着一丝不乱的头发。

“一个斯莱特林?”等了一会,Fred和George就从肖像口爬了出来。“小白毛,再折磨你的头发你就要秃了。”

“少废话”,Draco扔给双胞胎一个金加隆,“我来——”

“尝尝我们的糖?”Fred接话道,“你很幸运,因为我们对所有客户都是一视同仁的。”他说着伸出手,“来吧,挑一个。”

“青苹果味。”

“这代表着几天内你喜欢的人将会对你表达心意。”George说着看了看Fred。

“肉麻。”Fred回望着George。

Draco对这个结果表示很满意,满意到他一直想着它,甚至午餐时不小心走到了格兰芬多长桌。

“Nice face,Potter!”看着Potter粘上奶油的鼻尖,Draco半真半假的说。

看到破特并没有反驳自己甚至还有些微微的脸红,Draco感到的惊悚略大于惊喜,以至于他一路逃回了斯莱特林长桌。

斯莱特林长桌上,一个小金毛在偷看格兰芬多长桌。

斯莱特林长桌上,一个小金毛在偷看格兰芬多长桌。

斯莱特林长桌上,一个小金毛在偷看格兰芬多长桌。

斯莱特林长桌上,一个小金毛偷看被正主发现,明目张胆(不知羞耻)的昂起了头。

斯莱特林长桌上,一个小金毛偷偷笑了。

斯莱特林长桌上……

“Draco,问你个问题。”Pansy打断了Draco的凝视。“什么东西是你每天都渴望的?”

“梅林啊Pansy不会发现了什么吧!”Draco努力维持着面无表情,但内心却恰好相反,“所以现在我是应该直接说我渴望破特还是……”

Blaise皱了皱眉,“我想你需要专心些,Draco。”他转向Pansy,“我觉得答案是空气,当然我更想回答我每天都渴望的是你——”

……Draco表示他是一只小龙所以不能吃狗粮。

“所以,Draco,空气好吃吗?”Pansy一本正经的问。

“?”Draco低头看了看盘子,原来自己一直切的是透明且无色无味,主要由氮气和氧气组成的牛排,简称空气。

怪不得刚刚Potter看着自己笑!

还以为他终于发现了本少爷的绝世美貌!

“其实想到下午有一节洛哈特的课我也吃不进去。”Pansy假装幽怨的说。

听到这个噩耗,并且为了防止自己下午不会在课上吐出来,Draco只好继续切着他的空气牛排。

“很高兴再次见到大家。我之前吃的Weasley多味豆表示,这节课将会有几位可爱的女同学被我的微笑迷倒。”

“真相是他今天晚上会把洗面奶和护肤霜弄混然后长满痘痘。”Ron用不小的声音嘟囔道。

“多么美好的一个下午啊,而且情人节也快到了,不是吗?”洛哈特说着一挥魔杖,“为什么不试着变得更亲密些呢?”

Harry惊恐的看着教室中间的过道逐渐减小,减小,直到他和隔了一个过道的人之间没留任何缝隙。

“Malfoy?”Harry看见自己身边是谁之后连忙假装无意的低下头顺了顺前面的刘海。所以他也就没看见Draco迅速的整理了一下长袍,领带,头发和戒指。

“很遗憾的告诉你,破特。”Draco懒洋洋的说,“恐怕无论你怎么整理你的头发,它还是会像鸟窝一样。”说完,Draco微微侧了头看向Harry。

“你以为我想要你那种不用施滑道平平就能在上面坐滑梯的头发?”Harry也侧着头看Draco。

“不想吗?”Draco能微微感到Harry的气息,他开始不确定自己此刻是否看起来很完美,甚至开始思考Harry会不会喜欢他的香水味。

“其实我挺喜欢——”Harry没说完就被洛哈特打断了。

“既然这是情人节预告专题课,那么我们是不是也需要一点创新呢?”洛哈特示意Harry上来做示范。

Draco表示从来没有那么想把洛哈特扔到黑湖里去。

“来吧Harry。首先我们试试简单的变形咒。”

话音刚落,Harry的头发就被洛哈特变成了浅金色。意识到自己的发色,Harry默默举起前面桌子上的《洛哈特——最完美的情人》试图想挡住自己的脸。

“你看起来很棒,除了比我还差了一点之外。”洛哈特把Harry往前推了推,让更多的同学能看见。

“Bloody hell !你看起来就像一个Malfoy !!”Ron指着Harry大喊。

听到Weasley的话,Draco对Harry无声的做出口型:“Pleasure .”

“好,下面让我们来学习下一个——”洛哈特抬起魔杖,却不小心把墙上他的画像点着了。“多么不幸的灾难啊”,洛哈特紧紧贴着画像说,“不要担心,我很快就会把你修复好——”

但是当他终于把他完美的画像又挂在墙上时,才发现学生们早就都趁着之前的骚乱跑走了。

“真是遗憾。刚才我念那个咒语的时候唇形肯定很迷人。”洛哈特说。

趁着洛哈特在为他的画像哀悼,Draco带头走出了教室。“如果我父亲知道——”

“谢谢你,Malfoy。”Harry追上他,“我知道是你把他的肖像点着的。”

“我还以为每个人为黄金男孩奉献都是应该的。不用谢我,破特。我只是觉得你那个发色太丑,不想侮辱我的眼睛而已。”Draco低下头,借着身高差俯视着Harry。“不过我还是觉得你这个发色好看。”他说完,又继续大步向前走去。

“你就不想对我说点什么?”史无前例的,Harry小跑几步,赶在前面拦住了Draco的路。

“我以为你会对我说点什么。”Draco只是愣了一下,并没有停下。“对了,如果你是想说明天魁地奇比赛让我让着点你——”

“操你,Malfoy.”

第二天魁地奇比赛。

“Hey.”Harry在空中招手示意Draco跟着他往远处禁林方向飞。

“如果我们亲爱的救世主没有什么要说的——”Draco虽然乖乖的跟着Harry,但是嘴上还是坚持着讽刺Harry。

“我以为你会对我说点什么。”Harry突然听到Draco的话,突然停了下来,并且异常失望。

“如果你不介意,破特,金色飞贼就在你右边。”

“你可以抓住它。”Harry摊开了手,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而我在意的是——”

Draco伸手抓住了飞贼。他不是不想听Harry说完,而是怕Harry说出一些他不想听到的东西。

毕竟死对头也是一个特殊的关系,不是吗?

第三日。

Draco逐渐无法忍受连续不断的猜想Harry什么时候会向自己表白,并开始变得急躁。

“Draco,你好像又掉毛了。”Pansy说。

Draco没有理会她,一路自带低气压的走到了格兰芬多塔。

“Weasley !”Draco气势汹汹的拦住双胞胎,“我要问个问题。”

“Malfoy?”从双胞胎的身后走出了Harry,“你也要问个问题?”

“是……是啊。”Draco窘迫的随手拉走了双胞胎中的一个。

“你是?”

“George.”

“那我要Fred.”Harry学着Draco的样子,也把Fred拉到一边。

确信Harry不会听见自己说什么之后,Draco问:“你刚才说你叫Weasley是吧,那我问个问题。多味豆的预言效果是几天之内发生的事?”

“三天。”

“所以就是今天?”Draco放开了George,向Harry的方向看去。对方显然也很急切的问着什么问题,但应该不会是关于自己的。

也许是Weasley的豆子出错了吧。

本来就是闹着玩的不是吗?

Draco想。

回答完Harry的问题,Fred带着不可置信的表情走向George。“我简直不敢相信!三天过去了却没有一点进展!很明显他们是互相喜欢对方的!”

“要不我们晚上直接把他们关到空教室里吧。”George微微坏笑。

“Wicked .”Fred与他击了个掌。脸上的坏笑和George一模一样。

“By the way,其实我第一次吃的多味豆也是青苹果味。”Fred一脸无辜。

“那要不然我们再找个空教室?”George说。

番外

“Do you know the Golden Snitch is right behind you ,Potter? Or you just want to look at me ?  ”

“You can catch it.”

“You catch.”

“You catch.”

“You catch ,I catch .”

“That doesn't really matter to me , you know . I think you should catch it. Cause you have caught my heart for years. ”








评论(13)

热度(86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