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特的情敵

一個只會發糖的德哈段子手。
你要是不喜歡我,我就……告訴我爸爸!

情人节之HP中人物鬼畜版告白

罗恩: 你的样子让我想起了在霍格沃茨入学宴上被差点无头的尼克吓掉的两只鸡腿。

赫敏:你的样子让我想起了《霍格沃茨,一段历史》。

哈利:看见你就好像看到每天早晨德拉科把我的眼镜递给我时的笑。

德拉科:你的样子让我想起了之前边吃青苹果边怼哈利的日子。

纳威:看见你就好像看见我手中的记忆球没有变红。

斯内普:看见你就好像看见了福灵剂。

邓布利多:看见你就好像看到了柠檬雪宝糖,滋滋蜂蜜糖……

卢修斯:看见你就好像来到了脱凡成衣店。

双子:看见你就好像看到了我们的实验品试吃员。

Oliver Wood:看见你就好像看到了魁地奇奖杯。

我:看见你就好像看到了你给我的小红心/

评论(2)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