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特的情敵

一個只會發糖的德哈段子手。
你要是不喜歡我,我就……告訴我爸爸!

[德哈] 谁吃了雪貂肉


“我的肉很好吃??” Draco听到Pansy在每日八卦时间分享了这条新闻,内心里突然明白了Harry当年把他姑妈吹胀的感受。

因为他现在气到想把Pansy也吹胀。

不对,最好是把霍格沃茨所有人都吹胀,然后只留他和Harry……

话说空中play下次可以尝试一下……

“Draco ? Draco ?” Pansy看着傻笑的快要留口水的Draco摇了摇头,“你还好吗?自从你上星期和那个Potter夜游被麦格教授抓住扣了20分之后,你就一直傻笑个不停。你是无法承受被扣分的打击呢,还是……”Pansy深吸了一口气,“梅林啊你不会是……”

看着就要大声说出真相的Pansy,Draco 当机立断甩了个锁舌咒过去。

“为了那个格兰芬多,你连我们多年的情分都忘了……” Pansy在Draco给她解了咒之后假装眼泪汪汪地说。

“不过你们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Pansy见抹眼泪攻势对Draco毫无卵用甚至都不能换来圣诞礼物加一瓶香水,只好坐直身子一本正经地提问。

“就是上周。”

“可怜的年轻人啊。”Pansy 特意用了长长的咏叹调假装为他们感到惋惜,不过只得到了身边那只小龙的白眼。

“所以你觉得这事儿,都是Potter传出来的?”面对着Draco的白眼,Pansy表示毫无畏惧甚至还有点想笑。

“我觉得可能是某种性暗示?”Draco得意的笑。

“You—ng  l—ove .” Pansy特意学着丽塔的声调。

Draco把整张脸嫌弃的皱到了一团:“Pansy你应该少看点那个愚蠢的记者的采访了。要是你以后都这么说话——”

眼看着Draco又要给自己一个锁舌封喉,Pansy边迅速地逃进女生宿舍边留下一句话:“你竟然这么对我,真是可惜啊Draco , 本来我圣诞节还想送你一套麻瓜的情趣用品呢。”

!    !   !

“等等Pansy,我进不去女生宿舍!”

————————————————————

下面是可怜的小Harry带来的情景回放。

“梅林的蕾丝内裤啊,我真想吃了Malfoy 。”Harry看着他第一万次被Draco假借辅导之名实际上只是想趁机在自己的作业纸上写满他的名字的羊皮纸忍不住小声感叹。

可惜他小声感叹的声音有点大。

“吃了Malfoy ??” Ron瞪大了眼睛。

“对,对啊。邓布利多教授最近发现由于某种原因,Malfoy的肉实际上很有营养。”Harry忍不住在心中为自己棒(差)到不得了的扯谎技能点蜡。

“Bloody hell ! 没想到那个自大的雪貂的肉还真的能吃!”
Ron说着冲出了公共休息室,“这是一个多么好的嘲讽他的机会!”

Hermion带着吃惊的表情坐到Harry身边,“我终于知道你和Ron为什么能一开始就成为那么好的朋友了。因为你们情商低到了同一个水平线上。”Hermione用新借的一本《看到死党和死对头恋爱应该如何做》拍着桌子,“我简直不敢相信!那么拙劣的谎言!而且Ron还信了!”

Hermione看着委屈的Harry终于平静下来:“说真的,你打算什么时候和他坦白?关于你和Malfoy?”

“我……”虽然Harry知道高智商的Hermione即使不从图书馆借那本该死的书也能顺利的推理出自己和Malfoy 现在的关系,他还是想把Hermione手中那本书烧掉。烧掉整个图书馆他也不介意。

“等等,如果图书馆恰好有一本《如何和死对头公开恋情》?”Harry一边跑向图书馆一边想。

“You–ng  l–ove.”Hermione如是说。

Harry刚爬过胖夫人的画像就先看到了一个熟悉的闪闪发光的头。这画面太过惊悚以至于他没刹住车一下子扑到了那个斯莱特林小白毛怀里。

“很主动。”Draco低头吻了吻Harry,然后牵起了Harry的手。

在格兰芬多一众吃瓜群众面前牵Harry的手而且还没被阿瓦达掉,Draco不禁在心里赞叹起格兰芬多的素质。

“我的肉当然是有营养价值的。最主要的功能就是提高人的审美。”Draco看着脸红到不敢抬头的Harry,促狭的笑了。“给大家举一个例子。我身边这个格兰芬多就吃过,所以他才能看上我。”

“是啊,”Harry说,“我确实经常吃烧烤雪貂。”

接收到了Draco的眼刀,Harry表示很有成就感。不过他现在要做的事情是——

在Hermione带着“解放雪貂阵线”的徽章来找他之前赶快跑掉!!














评论(7)

热度(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