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特的情敵

一個只會發糖的德哈段子手。
你要是不喜歡我,我就……告訴我爸爸!

[德哈德]如何让雪貂找回记忆

Draco最近开始失去记忆。

这是他自己神经兮兮和Harry说的。

“Harry, 我真的最近遗忘了很多地名。”他凑近Harry的耳边小声说。

“那你说我们现在在哪儿?”Harry漫不经心的回应。

“很明显是在魔药课堂上 ,Mr. Potter. ” Snape瞪了一眼在课堂上窃窃私语的两人。

“我和你说,教授肯定是喜欢我。每次他看到我和你在一起,他的嘴角都会轻微的抽动。”

“……”Harry很Malfoy的撇了撇嘴。“要不是看在这个小混蛋是我男朋友,而且长得帅成绩高身材好……”Harry突然发现自己用了这么多夸奖Draco的词语,于是真的很想拽着身边斯莱特林的衣领问问他到底给没给自己下迷情剂。

特别是在自己曾经整天都在努力思考怎么给Draco下迷情剂之后。

Harry现在想起来那段时间真想给自己一个一忘皆空。

灌了自己三瓶火焰威士忌,跑到斯莱特林的地下室,要不是Malfoy恰好从公共休息室出来,准备去猫头鹰棚屋拿母亲给他寄的 比这么多年费尔奇扣过的分还多的发胶 ,自己就只能冻僵在石墙外一晚上,或者更可能的是被Snape夜巡时抓住,很明显不是个好主意。

不过毕竟Malfoy还是发现了我,不是吗?

“我想,一个瑟瑟发抖的救世主——”看着Draco张开唇瓣准备那么多年来乐此不疲的讽刺自己,Harry毫不犹豫的冲了上去给他一个吻。

(“我想我更想称那些讽刺为调情。”Malfoy第一次得到Harry之后,躺在床上抚摸着Harry的头发。“Poor Draco”,Harry回答,“我觉得除了我之外你是找不到男朋友的。更别说女朋友了。”“有你就够了,不是吗?” Draco边说边再次吻上Harry。)

“Harry?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看到Harry陷入沉思,Draco的声音带了一丝委屈。

“可是我并不知道我喜欢的更像是一只宠物雪貂。或者更像是泰迪?有时间就试图和我亲亲抱抱,甚至还会拿金色的头发蹭我的脸!”Harry想着想着就甜蜜的笑了,“不过我喜欢。”

“遗忘地名?那要不然我们下课去四处走走,看一看你还记得什么?”

Draco乖乖的点了点头。

绕着城堡走了一下午之后,Harry无奈的叹了口气。“所以你几乎把所有地名都忘了?除了斯莱特林寝室?”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记得寝室。”Draco微微扬起头。

“可能是因为那里有你最喜欢的东西?”Harry胡乱猜测。

“What?”Draco睁大了眼睛,“你刚刚说你也要搬到斯莱特林寝室?”

“黑湖里面?谢谢,不过算了。我还想一直活到看见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在一起呢。”Harry耸了耸肩,“不过如果你愿意,不如来格兰芬多寝室看看?”

“Pleasure!!”Draco拉住Harry就跑。

“等等Draco,不是那个方向!”

看着Harry五彩斑斓并且乱七八糟的房间,Draco一直在深呼吸。

“忍住,Draco. 这可是Harry的房间。”Draco偷偷告诫自己,“如果现在你表现的好一点,可能过一会儿Harry会同意你想做的事情。”

“很……浪漫。”Draco好不容易想到了一个不会冒犯Harry的词,并努力挤出一个微笑。

“认真的说,我感到很惊讶。”Harry似乎完全没料到Draco会是这个反应。

“关于我,还有很多可以让你感到惊讶的。”Draco给Harry一个吻,顺理成章的抱着他滚到了床上。

“似乎你把格兰芬多寝室装饰很好看。”Draco在得到自己想要的之后心情总是像赢了魁地奇比赛一样美好,看见天花板上一个小小的手写上去的自己的名字忍不住感叹。

“等等,你再说一遍,这是哪儿?”Harry激动的说。

“格兰芬多寝室?”Draco似乎还是没有意识到什么。

“Merlin啊饶了我吧。”Harry捂住脸,“我还不想那么年轻就死于精尽人——”

“我懂了,Harry.”Draco激动的眼睛都在发光,“所以我们必须在每个地方都……”看到Harry通红的脸颊,Draco不忍心再说出什么可能让他更加害羞的词,于是干脆把那个词省略掉。“……才能让我恢复记忆?”

Harry已经闭上了眼睛,认命的点了点头。

“所以……今天晚上我还想知道天文——”Draco迅速捂住自己的嘴。

刚刚差点就暴露了事实。

Draco想。

他才不要让Harry知道他是装的!

只是为了尝试多个场合play!

————————尾声————————

“终于……最后一个地方……”Harry在剧烈运动之后说话都在喘。

“是的,这可是我想起来的第……”Draco突然停顿了很久,很久。最后忍不住偷偷笑了。

“Harry,告诉你一个不幸的消息。我好像刚刚忘记了数字该怎么说。”






评论(7)

热度(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