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特的情敵

一個只會發糖的德哈段子手。
你要是不喜歡我,我就……告訴我爸爸!

我的omega不可能这么可爱(一)Abo

  “恭喜您,您的儿子是个纯种的Alpha。”

  “窝窝窝我是Alpha?”  

王俊凯觉得自己的人生瞬间翻转了180°。至少在今天以前,他还认为自己是Alpha。

  ——毕竟我这么可爱……有这么可爱的Alpha吗??!   无数张“法式冷漠”在他脑海中闪来闪去,以至于他都没有看清妈妈在回家的路上买了什么。

  “终于到家了……”王俊凯看着妈妈脸上奇怪的笑,总是有种不详的预感。  

“儿子你先别进房间我来帮你收拾一下——”

果然。 不知道自己的房间又会变成什么样子。

王俊凯发誓自己在进房间之前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可是,谁能告诉我这满床的花瓣是什么情况??

看着这类似婚房的画面,王俊凯突然感受到了一丝诡异。

床上会不会躺着一个红衣女鬼哭喊着还我命来~

不对其实阿瓦达索命更快一点。

“巴拉拉小魔仙……”

正在想该用什么咒语的王俊凯忽然无语,凝噎。

果然是表情包用多了。

王俊凯觉得自己真是蠢的可爱。

“好了。现在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1—2—3——”王俊凯掀开了被子。

……

什么也没有。

“不对,其实有一个……蛋?”


未完……其实听到王源儿和鹦鹉的对话想写一篇古风略yk文……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