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特的情敵

一個只會發糖的德哈段子手。
你要是不喜歡我,我就……告訴我爸爸!

源音王源(一)

  王俊凯今天被任姐说了。
  理由无比让他不肯接受。
  前几天拍戏,剧本中王源喜欢他师姐,虽然王源之前已经和王俊凯解释过好多次这是拍戏不是真的,但是看着各种站子发的预览他还是不太开心。
  然而今天拍戏王源还要抱她?
  王俊凯醋了,醋的很幼稚,连他自己都不愿意承认。
  “林惊羽?”
  导演的声音把王俊凯从醋海中拉了回来。
   哦,该自己上场了。
   迷迷糊糊来到他们身旁。
   “王源儿……”
   整个剧组都笑了。“不会是昨天晚上太累……”导演说。
   “累什么累!王源儿昨天晚上一直在背台词都没让他碰好吗!”王俊凯无比委屈地想。
   等等,导演说的应该是背台词太累……
   王俊凯,一个大写的尴尬。
   “再来一遍。”
   王俊凯退回原位。
   等等还要再来?王源儿还要抱那个女生??
   王俊凯默默地捂住了胸口。
   心……好……痛!
   “师弟……”女生娇滴滴的声音。
   王俊凯闭上眼睛告诉自己眼不见心为静。
   果然,他又不负众望地NG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Tell my why!
   王俊凯此刻很想咆哮。
   “王俊凯……”王源小声地叫他的名字,听起来就像撒娇。
   这次!一定过!听见没!
   王俊凯出场时间对了。
   王俊凯动作对了。
   王俊凯……
   台词忘了。
   今天出门之前忘了看黄历。
   等等,黄历是什么玩意儿?
   不是星座运势吗!
   管他什么只要能平息掉任姐的怒气——
   “王俊凯你用心了吗?”
    好吧并没有什么能平息。
   “最后一次……”
   望着在冷风中冻得有点儿发抖的王源,王俊凯终于顺利的过了。
  
    回去的路上王源一直在和王俊凯解释。
    其实王源解释第一句的时候王俊凯就已经解除了吃醋状态,不过他还是有点儿生气。是因为自己。今天表现的有点儿太自私了……
    而王源以为王俊凯还没想通。
    “小凯……你到底在吃什么醋啊……不会是担心我因戏生情吧?”
    王俊凯小心翼翼的点了点头。
    没想到王源一下子就变了脸色。
    “王俊凯,你就这样不相信我?我确实因戏生过情,但那是因为是你啊……”
    王俊凯把炸了毛的王源搂进怀里。“宝宝宝宝别生气了我错了我错了——”
    王源的神色已经很明显的软化了但是还是推开了王俊凯。等到了宾馆王源就跑进了胖虎房间。
    无比失落的王俊凯只好上QQ和圈友抱怨。

周大俊儿:我男朋友生我气了。
木儿     :三次还是二次?
周大俊儿:三次。
木儿     :并不知道怎么在三次安慰人。
周大俊儿:单!身!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木儿     :……要不我们去炸loli群吧。我发现一个冒充王源儿的群主。

   王俊凯仰天长笑。“哈哈哈哈哈冒充哈哈哈哈我也是凯音那样我就可以冒充王俊凯了。”
    王俊凯又忽然愣住。“冒充?我本来就是王俊凯啊……对了,我可以建一个群把王源儿拉进来,那些loli一定会很激动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王源儿现在生气了……只能先去木儿的群了。

    王俊凯按照木儿给的群号去了loli群。
    等等这是王俊凯粉丝群?
    王俊凯很机智地在申请理由里写:大家都是小螃蟹群主求进群~
    申请通过。
    群里,冒充王源的群主正在发语音。
    王俊凯点开语音,却被震惊的说不出话。
    这……

未完待续~希望大家能喜欢。
 

   
  

  

评论(1)

热度(10)